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一直不相信。。。看到以前爱过的他/她跟他现在爱的他/她幸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可是今天。。。我。。。终于感受到这种感受了。。。
心里的确有点不舒服。。。可是我必须忍受。。。因为那毕竟是过去了。。。
我告诉过自己。。。要讨厌他。。。诅咒他得不到爱情。。。
有时又会告诉自己。。。如果这样想。。。就是还爱他。。。可是。。。
我不想再想他。。。可是偶尔又会想到。。。为什么。。。
忘记一个人酱难啊。。。真想忘掉。。。有什么办法呢。。。
我会不会太没用了。。。我不可以酱下去。。。我要坚强。。。
我不可以输。。。我要赢。。。我要成功。。。
我要让他知道。。。你的选择是错的。。。
看完了这篇。。。请大家忘记。。。
不要再提起。。。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