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偷偷是很痛苦的。。。

今天我心情很差。。。
因为我没看到我想看的东西。。。
所以我心情很不好。。。
原以为偷偷喜欢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直到最后。。。
原来那么的。。。
不好玩。。。
因为会突然开心。。。
有时会突然很失望。。。
这种感觉是没有几个人可以忍受。。。
我承认我也做不到。。。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偏偏还要闯下去。。。
为什么。。。
为什么想要得却得不到。。。
不想要的偏偏来找上门。。。
到底为什么。。。
难道命运会将作弄人吗。。。
还是老天爷在考验人们。。。
我已经两天没看到了。。。
怎么办。。。
痛苦找上门了。。。
没办法了。。。
因为这是我自找的。。。
明天再看好了。。。
如果再看不到。。。
我只好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