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昨天和今天都有看到他哦。。。
昨天还是察肩而过哦。。。
他。。。很矮。。。只高我一点点哦。。。
不过今天他跟我邻居说他要带他女友来。。。
我听到了是有点不开心。。。
不过我早就猜到了。。。
因为以他的条件。。。
怎么会看上像我酱的人叻。。。
不过没关系啦。。。
酱也好。。。
反正我们也不适合阿。。。
何必勉强叻。。。
哈哈。。。
真的很笨蛋。。。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我也决定了。。。
放弃吧。。。
很快吧。。。
我就是这样。。。觉得不能就放手阿。。。
为什么还要勉强呢。。。
我在这里宣布。。。
我轻松了。。。哈哈。。。
我平没有玩哦。。。
这是真的。。。
请相信我。。。马小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