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嗨。。。我又来咯。。。
                                                今天没事发生。。。
我有去我的母校噢。。。
                                                  因为有歌唱比赛。。。
所以去筹热闹。。。哈
                                                   虽然说要放弃。。。
不过也是要时间的阿。。。
                                                    我不是铁打的。。。
今天我知道他叫什么名了。。。
                                                     不过知道也没用阿。。。
还有就是。。。
                                                      为什么每次都叫我河马。。。
我知道是玩玩的。。。
                                                   不过也不要过火。。。
不然闹出来谁都没有脸。。。
                                                       因为我没有忍耐的。。。
还有就是。。。
                                                 在这世界。。。
不管你怎样对人好。。。
                                                人家也不会对你好的。。。
所以。。。
                                                 自私一点是不会伤害到自己的。。。
不过也不要太自私哦。。。
                                                    因为会给人讨厌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