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今天我问朋友要不要放弃。。。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虽然我跟他说我不会放弃。。。
可是。。。
有时候真得很像放弃。。。
因为很辛苦。。。
我现在很想很想看到他。。。
可是。。。
好烦哦。。。
他到底是个酱的人叻。。。
他的心里是酱想的叻。。。
他。。。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叻。。。
我有很多问题。。。
谁来帮我解答。。。
我想天天看到他。。。
可是。。。
不可能的啦。。。
不要笨了。。。
哈哈
我到底是怎样啊。。。
要考试了。。。
还在想这些无聊事。。。
啊。。。真的很想巴下去啊。。。
下星期一我就要做工了。。。
我。。。要三个星期看没有他了。。。
SO sad。。。
怎么办。。。我不要这样。。。
不要不要。。。
有种好像永远都看不到的感觉。。。
突然很怕。。。
下次看到他。。。
他旁边就会出现一个女孩。。。
牵着他的手。。。
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我不想要这种感觉。。。
那三个星期我不知道会怎样阿。。。。。。。。。。。
只剩这个星期罢了。。。
没时间了。。。
要看就尽量看吧。。。
不然就没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